close

▲同人文分享

▲私設OOC

 

(1)李澤言:

「喂~我是李澤言,怎麼了?」

「李澤言,我跟你,我最討厭你了。」

「哦~是嗎?白痴,就為了這無意義的事打電話給我,不知道我很忙嗎?你企劃做完了?如果你很閒的話,我幫你排個時間,明天來報告」

「不是啦~今天是愚人節啊~想,跟你...呃,開個玩笑...

「所以呢?無聊...恭喜妳,被撤資了」

「欸欸欸,別啊~李澤言啊,別這樣啊,總裁大人,嗚嗚嗚」

「愚人節快樂,我掛了...

(所以我到底有沒有被撤資啊?明天真的要報告嗎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2)許墨:

「喂,悠然嗎?怎麼了?」

「嗚嗚嗚~我最討厭你了...

「呵~是嗎?可是我感覺不出來呢!!而且,會有人主動打電話來最討厭人嗎?」

「呃...是真的...

「呵~可是我不想讓你討厭呢!!我也捨不得討厭你,怎麼辦呢?」

「欸~」

「不過這樣也好,你就一直記著我很討厭,這樣你就會一直把我放在你的心上了」

「欸~還有這種操作的嗎?」

「呵呵~悠然,愚人節快樂啊」

「原來你知道我在惡作劇啊,真的什麼都瞞不過你」

「當然啊,小傻瓜,不過我剛剛的是真心話,不是惡作劇哦」

(連惡作劇都會被許墨撩,真不愧是許墨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3)白起:

「喂,學長~~」

「悠然嗎?怎麼了」

「我最討厭你了

......那個,你現在在家嗎?」

「在啊,怎麼了」

「我5分鐘後到,等等見」

...........5分鐘後,扣扣,窗外發出了聲響,你趕緊去開門

「悠然,你怎麼了,是不是我最近都沒有聯繫你,讓你不高興了?對不起,最近有個任務在忙,別生氣...」白起抱著你解釋著

「呃...其實,今天是愚人節,我只是想惡作劇一下,抱歉」

「我沒注意到今天愚人節,不過,你沒生氣就好」

(白起把我抱得好緊啊~怎麼辦?好害羞,不過他的臉漲得好紅好可愛啊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4)周棋洛:

「薯片小姐,是我,我是周棋洛」

「我正想打給你呢」

「真的嗎?看來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呢!」

「嘿嘿,對呀~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「是啊~阿薯,我跟你哦,這次我們的合作企劃要取消了,跟其他行程衝突到,真的很抱歉」

「欸~什麼,怎麼這樣,不行啊,這是我將近一個月的心血啊~~」你不停的在哀

「呵呵~阿薯,你上當了,愚人節快樂~」

「什麼!!!!你嚇死我了」

「抱歉抱歉,我過的啊,只要是你的請求,我一定不會拒的,你要相信我啊~」

(我明明是想惡作劇的,怎麼被反惡作劇了)

 

#戀與製作人

#李澤言#許墨#白起#周棋洛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