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篇同人文

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,有任何建議,我都會虛心接受的

私設OOC


(1) 李澤言:

妳,坐在總裁辦公室內,等著李澤言看完這次的報告,卻不小心盯著李澤言的側臉,看得入迷。

「笨蛋,有事嗎?怎麼一直盯著我看?」一道低沉的嗓音,打破了辦公室的寧靜。

被拆穿的妳,紅著臉,小聲地答道「…認真的你,看起來…很帥…」

只見李澤言稍微愣了一下,又低下頭繼續看報告「笨蛋」嘴角卻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

「咦?可是你笑了」

「妳看錯了,笨蛋」


(2) 許墨:

因為有些問題,需要請教許墨,便特地跑到了許墨的研究室,並將節目企劃遞給了身為顧問的許墨。

趁著許墨在讀企劃的時間,妳便偷偷地盯著他認真閱讀的側臉。

許墨突然放下了手中的企劃書「抓到了一隻一直偷看我的小貓」

他溫文儒雅的臉上,露出了一絲溫暖的微笑「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呢?」

「…我發現,你認著的臉,看起來相當的帥氣…」被調侃的妳,只好老實地承認了。

「是嗎?謝謝妳,下次要看的話,可以光明正大地看,不用這麼偷偷摸摸的」語畢,許墨再次露出了微笑。

轟!!因為許墨的調侃言語,紅潮瞬間爬上了妳的臉、耳甚至連脖子都脹紅了起來。

「呵~真可愛」


(3) 白起:

收到了白起的晚餐邀約,下班後,便坐上了小黑,與白起一同前去小吃店。

等待上菜的同時「鈴~」白起的手機響起,原來是警局的同事有重要的事情要與他商量。

看著他微微皺眉,認真且嚴肅的神情,妳情不自禁地盯著他,看得出神。

「咳~怎麼一直盯著我看呢?」聽了到白起的呼喚,妳才回過神來。

只見白起別過了臉,將手放到了後頸,想要掩飾自己的害羞。

妳忍不住玩心大起,想要捉弄他一下「呵呵~看你帥啊~人家都說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,今天一看,果然如此…」

「別、別再看了啦!!菜都已經上了,再不吃就要冷了」雖然白起,低下了頭,岔開了話題,但通紅的耳朵,還是出賣了他。

「呵~學長今天特別害羞、特別可愛呢」

「!!!快吃飯,吃完我送妳回家,入夜氣溫低,我們不要在外面待太晚」果然是個害羞木訥的男人啊


(4) 周棋洛:

今天,有一場重要的戲要拍攝,身為製作人的妳,便來到了現場監督,順便來跟將近1個月未見的周棋洛打聲招呼。

只見周棋洛認真的在與導演討論表演方式,妳便靜靜地站在一旁等待,並默默地端詳著認真工作的他。

「哈囉!!薯片小姐,該回神囉~」聽到這迷人嗓音的呼喚,妳才匆匆地回過神來。

「哈哈,薯片小姐,妳怎麼盯著我發呆呢?」

「嗯~因為認真工作的你,相當的帥氣啊…」聽見他的詢問,妳便不假思索的回答「唔~我怎麼就這樣說出來了…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後,妳的臉馬上就布滿了紅潮,並怯生生地看向周棋洛。

「哈!!那是當然的啊~誰叫我是大明星周棋洛呢」他自信的回答道。

「不過,我還有些情緒與表情,是只有妳才能看到的哦~我的薯片小姐」


arrow
arrow

   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