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人文新手,有任何建議都可以跟我說哦

私設OOC

 

「鈴~」急促的電話聲響起,剛洗好澡的妳馬上趕去將電話接起。

「喂~

「悠然嗎?是我,我是魏謙。」

「是魏謙啊~怎麼了嗎?你今天晚上不是跟澤言一起去應酬嗎?

「是這樣沒錯,但今天不曉得怎麼的,老闆一直被灌酒,現在看起來醉得差不多了,今晚可能要麻煩你照顧他了,請問你方便嗎?因為我明天還有安排,實在無法照顧他。」

「我知道了,我等等會自己打車到他家,你們路上小心,等會見」

 

 

 

約莫20分鐘後,你來到了李澤言家,卻看到魏謙已站在李澤言的家門口焦急地來回踱步。

你趕忙走上前「抱歉,我來晚了嗎?

「沒事,你能過來我已經感到萬幸了。總裁目前人正在2樓臥房休息,你就上去看看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吧~那我就先走啦」

「好的,我知道了,路上小心哦!再見!!

 

送走了魏謙後,你靜悄悄的上了樓,並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李澤言的房門,卻見到李澤言坐在桌前,手撐著頭,正在閉目養神,但緊皺著的眉頭,顯示出他現在的不適。

「叩叩~」你輕敲了房門2下,「總裁,打擾了,我現在方便進去打擾一下嗎?

聞言,李澤言抬起了頭,眉頭依舊深皺著,用迷濛的目光注視著你「是你啊~進來吧」

「好的,打擾了~需要替你準備醒酒茶嗎?

「不用了,還有我想我不只一次說過,只有我們2個人在的時候,叫我的名字就好了嗎?笨蛋」

「呃習慣了嘛~!!!」當你走近李澤言的身側,才發現他己將領帶解下,並將襯衫解開了2顆扣子,露出了他平日並未疏於訓練的結實胸膛,你的臉不由得就紅了起來。

很不舒服嗎?」你鼓起了勇氣,站到了李澤言的身邊,並伸出了手, 輕撫上他緊皺著的眉頭。

」李澤言伸出了手,握住了你在他眉間搗亂的手「為什麼這麼說

「因為你眉頭皺的很緊啊~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」

「我沒事」說完,李澤言便抓著我,將我往他的方向拉去,我一個重心不穩,就往他的懷裡跌去。

「啊有沒有弄痛你」我急忙想要掙脫他的懷抱,但他卻將我擁得更緊。

「別動」聽見他的話語,我趕忙停下了掙扎的動作,嬌羞的看著他。

「傻瓜你這麼關心我,我很開心,下次大半夜的,不要一個人打車過來,我也會擔心的好嗎?

「咦?你會擔心?

「笨蛋你到底懂不懂啊我的心意」

「咦?...我就是笨嘛~這樣行不行,你不說出來,我怎麼會知道,我又不會讀心術」聽見李澤言這番疑似表白的話,我的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。

「你~你是真不懂還是在裝傻啊」李澤言無奈地嘆了口氣「聽好了,這話我只說一遍,別再有下次了

「嗯」你害羞地低下了頭。

「看著我」李澤言伸手輕捏著我的下巴,抬起我的頭,不許我別開視線,只能與他對視。

「悠然...我想,我們都相處了那麼久了,我的個性,你大概也有幾分了解了吧,你覺得,我會是個不論對方是誰,都能夠溫柔貼心對待他的男人嗎?」李澤言呼出的氣,帶著些許的酒味,輕輕拂在我的臉上,惹得我似乎也染上了幾分醉意。

「呃不是

「唉~是啊,你要知道,能讓我心甘情願付出的對象,只有你。因為我,心悅於你這就是我的心意,你明白了嗎?」聽見李澤言真誠的表白,你愣住了,只能傻傻地看著他,感動不已。

「傻瓜...我正在等你的答覆呢你呢?你是否也對我懷有同樣的心意呢?

「呃你一定是喝醉了,亂講話了」你心虛地想換個話題,來掩飾你的害羞不已。

「悠然,我承認我是有幾分醉意,但,我很清醒,也很明白我現在在做什麼?你能不能別逃避讓我明白你的想法、你的心意,好嗎?別再讓我在癡癡的等待下去了」他墨色的眼瞳,染上了些許的哀怨與憂愁,令你十分的不捨。

整理好了情緒,鼓起了勇氣「嗯,抱歉,我的優柔寡斷傷害了你其實,你的心意我是明白的,但我卻一直沒有鼓起勇氣回應你。既然今天你都跨出這一步了,我也決定好好回應你」你說出的話,帶著些微的顫抖,也給李澤言帶來了一絲期盼「我我也喜歡你,雖然你常常說我笨、說我傻,但依舊很溫柔的包容我、照顧我謝謝你,我喜歡你。」語畢,你發現環抱著你的雙手,收得更緊,並輕微的顫抖著。

「澤言,你還好嗎?」你緊張要擔心的詢問著。

李澤言將頭低了下來,輕輕在你的額頭上印下一吻「傻瓜,我沒事」接著,又在你唇上印下深情的一吻「悠然,我愛你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