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私設OOC

今天是棋洛的生日,你想要幫他辦個只屬於你們二人的生日驚喜派對。所以,早在上個月起,你就已經跟經紀人遠哥敲定好了棋洛的行程,而遠哥也答應你,晚上絕對會讓棋洛早點回家。

因此,今天你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假,拿上棋洛給你的備用鑰匙,跑到了棋洛家開始裝飾與布置。

經過了一整天的努力,你終於把棋洛家略顯冷清的風格,改造的溫馨又舒適,也燒好了一桌你的拿手菜,還燉了一鍋雞湯,想給最近熬夜拍戲的棋洛補補身體。

不知不覺,時針指到了7點,但棋洛依舊還沒回家,你只好打電話連絡遠哥「遠哥,請問棋洛是還在工作嗎?

「悠然啊~抱歉,今天的女演員很不在狀況內,拍幾次NG幾次,整個劇組都在等他,我不確定棋洛今天幾點能回家。但我跟你保證,只要一下戲,我馬上把它塞進保母車裡送他回家。」

「好的,謝謝遠哥,你們辛苦了」

就這樣,你只能默默的坐在棋洛家的客廳,等著等著,你不小心就睡著了。

當時針指到11點的時候,屋子的門鎖轉開了

「好累啊~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,卻不能好好的慶祝,真可惜而且還見不到薯片小姐」棋洛喃喃自語地低聲抱怨著,並走進了家門。

「咦?」客廳的燈突然開了,你嚇得從沙發上驚醒「棋洛!!!!你回來了」

「薯片小姐!!!嗯嗯,我回來了,你怎麼會在我家現在都這麼晚了」

「就是今天是你的生日,想給你個生日驚喜的,也跟遠哥敲好了時間,只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在,你的生日都要過了」你越說越委屈,不知不覺眼淚就開始在你眼眶裡打轉。

看見你這楚楚可憐的樣子,棋洛將你摟進了懷裡「沒事的,阿薯,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?而且,我的生日可還沒過呢~不是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嗎?讓我看看,妳為我準備了什麼,好嗎?

「好」妳小聲地回應,然後輕輕地退出了棋洛的懷抱。接著,你牽起了棋洛的手,帶著棋洛環視了自己的家一圈,最後把他帶到了餐桌上。

「哇~阿薯,謝謝你,我家好久不曾那麼溫馨了,也不曾有人在我回家時為我應門,我真的很開心,很感動」說著,棋洛又將你抱回了他的懷裡。

「你開心就好,如果你願意,我可以常來幫你做晚餐的」

「謝謝你,我們快點開動吧~!我真的好餓哦~!

吃飽飯後,棋洛跑到了客廳,興高采烈地拆開了你送的禮物,而你則端了一碗熱騰騰的雞湯往客廳走,準備給棋洛喝。

「棋洛,這雞湯你快趁熱喝吧~補補身體,最近拍戲很累吧」

「好,阿薯謝謝你。對了,這個禮物...你怎麼知道我想要買這款遊戲很久了,可惜我一直搶不到

「就是知道你想要,才努力幫你搶到的啊~

「謝謝,阿薯你真的太棒了」棋洛高興地往你的身上飛撲,將頭埋在了你的懷中不停的蹭著你,你彷彿看到了一隻正在搖尾撒嬌的黃金獵犬。

「阿薯,真的謝謝你,下次,就不用那麼破費了

「這不貴的,只要你開心就好」

「我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,禮物也好、晚餐也好,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,一切都能很好」棋洛深情款款地看著你,對著你表白了他的心意。「阿薯,你是否願意,在我往後的每年生日,都陪伴在我身邊

「棋洛」你害羞地看著他,他卻伸出了食指,抵在你的唇上「噓~阿薯聽我說完。其實我很貪心的,我希望不只是我的生日,我也希望往後每年你的生日、情人節、聖誕節等節日,你都能在我身旁,你是否願意完成我的這個生日願望,我唯一的生日願望」棋洛將額頭貼上了你的額頭,以溫柔誘人的嗓音說著。

~我願意」

!!!」棋洛擁抱著你的雙手收得更緊,彷彿要將你揉進他的身體裡,卻沒有弄疼你「阿薯,謝謝你,你就是我最美好的生日禮物了」說完他吻上了你,深情的一吻結束後「阿薯,我這輩子絕對不會放開你了,我愛你」

arrow
arrow

    泱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